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机场首航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融北湖 作者:视频制作 | 方苡菲 图文 | 罗玉霞 周峰 罗器洪 编辑:梁俪葭 2021-09-16 21:21:28

9月16日,起飞新郴州——郴州北湖机场首航仪式隆重举行。省委副秘书长曾智夫宣布郴州北湖机场正式通航,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民航湖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李淑亮,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机场管理局局长姚英杰,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克涛出席首航仪式。市委书记刘志仁致辞,郴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首航仪式,市领导张爱国、江波、欧阳锋、梁成谷、陈跃文、汪立生、欧阳建华、张军、周海林,区领导罗成辉等参加。

图片

▲省委副秘书长曾智夫宣布郴州北湖机场正式通航

图片

▲市委书记刘志仁现场致辞

图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巨培主持首航仪式

刘志仁在致辞中表示,机场的通航标志着郴州正式迈入“航空时代”,这在郴州改革发展史上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是530万郴州人民值得铭记的大喜日子。他说,机场正式通航,为郴州加快建设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安装了强力引擎,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郴州从“高铁时代”跨进了“高空时代”。从此,开放、美丽的郴州将迎来更高的平台,以更快的步伐走向世界。

图片

▲机场以民航界最高礼遇“过水门”仪式迎接来自北京的首批客人

12时19分许,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的中国联合航空KN5799次航班平稳降落在郴州北湖机场,机场以民航界最高礼遇“过水门”仪式,迎接来自北京的首批客人。13点17分许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的KN5800航班,从郴州北湖机场飞往北京大兴机场。

北湖机场项目是郴州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民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郴州打造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一项重要成果,对改善北湖投资环境、促进北湖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北湖综合实力、提升北湖城市形象都会产生深远影响。

来源:融北湖

作者:视频制作 | 方苡菲 图文 | 罗玉霞 周峰 罗器洪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6/10152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