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做客北湖机场首航直播间:北湖进入“高空”时代 未来发展迎来“高光”时刻

来源:融北湖 作者: 图文 | 唐琳莎 编辑:梁俪葭 2021-09-16 21:00:22

9月16日

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

做客郴州广电北湖机场首航直播间

以访谈的形式

畅聊北湖机场带给北湖区发展的重要意义

共同见证首航盛况

图片

罗成辉说,北湖机场的通航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意义,是郴州人民期盼多年的圆梦时刻,北湖区也将“从高速公路时代走向高铁时代,到步入高空时代”的转变,未来还会迎来发展的高光时刻。北湖区将以北湖机场的通航为契机,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把握物流、旅游、生态农业等方面,高水准、高要求、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新北湖。

罗成辉还围绕“城市格局”、“生活变化”、“片区建设”等方面,与收看直播的网友们分享感想。

主持人:北湖机场的通航,对于北湖来说,意味着什么?未来又将有些什么改变?

主持人:机场通航给招商引资也带来了便利,围绕临空经济区建设,北湖有哪些设想?

图片

图片

▲第一架飞机落地郴州北湖机场

郴州人民的“飞机梦”

终于实现啦

今日让我们一起欢呼呐喊吧

来源:融北湖

作者: 图文 | 唐琳莎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6/10152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