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调研北湖机场通航筹备工作

来源:融北湖 作者:海报 |方苡菲 图文 | 唐琳莎 张 睿 编辑:梁俪葭 2021-09-15 21:41:52

图片

北湖机场通航在即,9月15日,市委书记刘志仁来到北湖机场就机场通航筹备及管理运行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梁成谷、欧阳建华,区领导罗成辉参加调研。

图片

▲刘志仁调研北湖机场通航筹备工作

刘志仁先后来到塔台、航站楼、机场跑道、消防站等区域,实地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并与机场各岗位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员配置、技术运用、通讯导航、安全检查、后勤保障等通航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图片

▲刘志仁调研北湖机场通航筹备工作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志仁指出,北湖机场通航,对于我市进一步增强产业和要素集聚能力,完善立体交通网络,搭建外开放的战略平台,提升城市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郴州人民更是实现了多年的飞天梦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紧抓好机场通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通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统筹做好通航相关后勤、会务、来宾邀请等工作,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作人员熟悉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业务标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旅客和嘉宾。

图片

▲刘志仁调研北湖机场通航筹备工作

刘志仁强调,要对接航空公司加快推进后续航线开通,更好地满足发展需要和旅客需求。要充分发挥空港特有优势,加快建设临空经济区,不断做大总量、提高效率、提升效益,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机场资源优势,加强郴州城市品牌和形象宣传,加大对外展示力度,提升对外影响力,借机场通航的东风,为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做出应有贡献。

同时,刘志仁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刘志仁强调,北湖机场要毫不松懈、一丝不苟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人物同防”,加强高风险岗位人员核酸检测,切实守卫好郴州的城市门户。

来源:融北湖

作者:海报 |方苡菲 图文 | 唐琳莎 张 睿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5/10147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