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直播】2021“味道湖南• 郴州味道”美食季暨北湖美食周活动

来源:融北湖 作者:爱郴州 编辑:梁俪葭 2021-09-15 21:30:01

扫描二维码 观看直播

图片

图片

“味道湖南• 郴州味道”美食季

2021“味道湖南”美食季郴州味道美食活动暨北湖美食周以“百县千菜到万家”为主题,以“挖掘湖南美食、品味湖湘文化、做强湘菜产业、繁荣城乡消费”为目标,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打造特色美食品牌,激发消费潜力,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这次美食活动从9月13日持续到9月30日。9月13日晚在万宝国际乐活广场举行开幕式9月14-15日晚上7:00-9:00在万宝国际乐活广场举行北湖美食周活动,美食展销活动则持续到9月17日。9月19-27日进行线上投票评选。9月28-29日举行线下竞秀评选。9月30日举行颁奖仪式。

这次美食活动,郴州的餐饮企业纷纷推出了优惠酬宾活动,敬请广大市民期待。

“味道湖南•郴州味道”各县市区美食周

时间:9月14日-17日

地点:各县市区

图片

“味道湖南•郴州味道”竞秀展销网络评选

时间:9月19日00:00—27日24:00

线上平台:爱郴州APP、广电郴州官方抖音号

图片

“味道湖南•郴州味道”竞秀展销线下评选

时间:9月28日—29日

地点:万宝国际乐活商业广场

11个县市区110道名菜线上、线下献技打擂

竞秀角逐20强

快来参与吧!!!~

来源:融北湖

作者:爱郴州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5/10147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