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瑞际酒店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来源:融北湖 作者:宋顺翔 邹玲 编辑:梁俪葭 2021-09-15 16:01:29

9月14日,郴州瑞际酒店举行开业庆典仪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超祥,副市长周海林,市政协副主席吴光辉,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邓国光参加瑞际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酒店情况并对媒体和嘉宾朋友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瑞际酒店的前身“华天大酒店”是郴州首家以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综合性大酒店,重新改造升级之后的瑞际酒店将致力于成为集政务接待、会议、宴会、餐饮、旅游度假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商务五星级酒店。

来源:融北湖

作者:宋顺翔 邹玲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5/10145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