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味道湖南·郴州味道”美食季暨北湖美食活动周 名厨烹制百味刺激味蕾 消费带动夜间经济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周峰 周珩 编辑:方苡菲 2021-09-13 22:49:49

“郴州美食多,这里全都有”,9月13日晚,2021“味道湖南·郴州味道”美食季暨北湖美食活动周,在万宝乐活广场启动。郴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周海林出席活动,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致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邓国光主持活动。

▲开幕式活动现场

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名厨,现场烹制当地特色美食,征服宾客味蕾。他们更是带来了各地名优食材,让来往市民既饱了口福又满载而归,也让夜晚充满了美妙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10913211623.jpg

▲北湖烧鸡公

▲禾花鱼

此次美食活动是以“百县千菜到万家”为主题,以“挖掘湖南美食、品味湖湘文化、做强湘菜产业、繁荣城乡消费”为目标,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打造特色美食品牌,激发消费潜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据了解,9月14日-15日晚7点到9点,北湖美食周精彩继续,美食展销活动持续到9月17日,欢迎市民朋友前去享受“舌尖上的狂欢”。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周峰 周珩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