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诈骗】网恋多陷阱 蜜语莫轻信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公安局 编辑:梁俐佳 2021-09-12 11:42:54

图片

网恋多陷阱 蜜语莫轻信

Q先生(化名),闲来无聊时,在“伊对”聊天交友软件上加了一个网友微信,对方的善解人意、嘘寒问暖让Q先生心动了,两人便在网络上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期间,对方不时的以恋爱名义向Q先生讨要红包,Q先生陆续给对方以微信发红包、支付宝转账的形式转钱,但没过多久,Q先生就联系不到对方了,意识到被骗,遂报警,共计损失价值约9800元。

温馨提醒:对于那些只存在于虚拟聊天软件中的“多金暖男”“时尚美女”,切记色令智昏。涉及钱财经济往来时,不要轻信网友,避免被他人当成“提款机”。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公安部研发的,集“来电预警”“app自检”“风险查询”“骗局曝光”等功能为一体的官方反诈app。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时地区选择“郴州市北湖区”,北湖公安民警将竭诚为您提供反诈防诈服务,避免造成意外的财产损失。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下载。

图片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公安局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2/10133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