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看!教师节他们都这样过~~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刘雨嫣 谭嫄秀 刘丽 王相英 邱佳乐 许琼慧 许艳艳 陈彦安 编辑:梁俐佳 2021-09-10 22:35:45

四十四完小

图片

▲孩子们给心爱的老师大大的拥抱

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在四十四完小就上演着这样的一幕。一年级的学生们纷纷围绕着老师送上发自内心的教师节祝福!用拥抱化作礼物,让老师感受到了来自孩子们深深的情意~~

涌泉街道

图片

▲涌泉街道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三尺讲台铸师魂”,为勉励老师们能够为教育事业再作更大贡献的决心,涌泉街道在辖区内的5所校园里评选出了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安和街道

图片

▲安和街道辖区捐资助学企业及爱心人士为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

安和街道开展主题为“尊师重教筑梦前行 爱心助学情暖安和”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爱心助学活动。活动中,对一批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进行表彰,爱心企业还为优秀学生送上助学金。

石盖塘街道

图片

▲石盖塘中心学校的孩子们为老师送上歌曲祝福

石盖塘街道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在石盖塘中心学校为教师们举行了庆祝大会。一阵阵美妙的歌声传来,像清澈的泉水一样滋润着老师们的心灵。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刘雨嫣 谭嫄秀 刘丽 王相英 邱佳乐 许琼慧 许艳艳 陈彦安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