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和街道: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融北湖 作者:邱佳乐 编辑:梁俐佳 2021-09-10 17:15:03

9月9日,安和街道开展“尊师重教筑梦前行爱心助学情暖安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爱心助学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强参加。活动中,对一批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进行表彰,爱心企业还为优秀学生送上助学金。

张强指出,要在打造优秀教师队伍上再立新功,争做“四有好老师”,确保北湖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要在提高教学质量上再立新功,树立继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要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传统,为老师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真正形成人人尊师重教、人人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融北湖

作者:邱佳乐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10/10130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