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法院:执行干警释法析理被执行人归还久拖借款

来源:融北湖 作者:朱锋云 聂博文 编辑:梁俪葭 2021-09-07 16:32:57

近日,区法院执行干警曾晖接到举报电话,拦截了被执行人李某某。这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成功执结。

据了解,2018年李某某在郴州市某娱乐俱乐部工作期间,因生活所需向公司借款5万元。不久后,李某某离职,借款久拖未归还。该俱乐部起诉追讨债务,区法院依法判决李某某应还借款5万元。区法院依法受理立案后,多次联系李某某,李某某多次抗拒法院执行,向李某某邮寄的文书也均被各种理由退回。该俱乐部向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收到举报线索后,区法院执行干警赶往现场,将李某某传唤至法院,经询问,李某某目前月收入8000元左右,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执行干警耐心释法析理,一番苦口婆心劝导下,李某某当即筹款5万元转账至申请人账户,申请执行人向法院请求解除强制措施执行结案。至此,一起执行案圆满执结。

来源:融北湖

作者:朱锋云 聂博文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9/08/10122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