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举办驾驶员“安全行车夜校”大讲堂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段军 谭必红 武名优 编辑:林志明 2021-09-02 16:12:15

为进一步提高公车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严密防范交通事故矛头隐患,确保行车安全,杜绝违规驾驶行为。2021年8月30日晚上,北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全区驾驶员“安全行车夜校”大讲堂,组织全区50余名驾驶员参加了安全驾驶教育学习培训。



本次大讲堂由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四级警长段康主讲。段康主要从交通事故的危害、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组织大家观看了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驾驶员通过事故案例,深刻感受到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超速超载对安全行车的严重危害,吸取血的教训。



“我们选择在夜间举办安全行车大讲堂,主要是由于白天多数驾驶员都要出车,不能按时参加学习,为了确保培训实效,尽量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学习,所以举办了夜校大讲堂”,北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军介绍到。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强化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理念,对文明驾驶、法治交通有了更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讲文明、重安全、守交规、树形象,做文明行车的排头兵。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段军 谭必红 武名优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