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湄桥街道:建好“四讲四促”大课堂 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大文章”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胡钰晴 编辑:方苡菲 2021-08-27 22:33:07

近日,下湄桥街道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四讲四促”活动在北湖区委党校下湄桥街道分校拉开帷幕,各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上台交流分享,60余名干部群众认真倾听,现场反响热烈。

据了解,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湄桥街道党工委、下湄桥街道办事处积极发动干部群众,依托辖区内北湖区委党校下湄桥街道分校建立“四讲四促”课堂,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促领悟、社区(村)书记讲工作促落实、中层干部讲业务促提升、一般干部讲心得促交流等方式推动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活动现场,下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亮寄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此次活动中汲取精神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掀起“四讲四促”活动热潮,切实把学的成果转化为干的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温泉路社区党委书记以“倾注最朴实的真情, 服务最基层的群众”为题分享了社区党建、为民办实事、以党建为引领带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工作心得。下湄桥街道党建工作站负责同志就党员发展流程等党建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农林水办年轻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同志的阵阵掌声。

下一步,下湄桥街道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四讲四促”课堂活动,并邀请更多的领导干部、部门和村(社区)负责人、辖区社会各界代表上台讲课,扩大活动覆盖面,打造党建品牌。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胡钰晴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