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4个!湖南省第一批应急能力建设标准化乡镇(街道)名单公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雨琪 谢丽萍 曾令柱 编辑:方苡菲 2021-08-27 19:07:26

近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下发《关于第一批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达标名单的通知》,通报了全省604个第一批达到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标准的名单。其中,郴州市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华塘镇、燕泉街道和郴江街道通过省应急管理局组织应急部门对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标准的核实,达到建设标准,成为第一批应急能力建设标准化乡镇(街道)

图片

▲全省第一批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达标名单北湖区(4个)

自2020年起,北湖区各乡镇、街道开展“有班子、有机制、有预案、有队伍、有物资、有培训演练”为主要内容的应急能力建设,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雨琪 谢丽萍 曾令柱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