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人 北湖区文化馆恢复开放啦~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雨琪 编辑:方苡菲 2021-08-24 21:46:02

近日,按省文旅厅通知,所有前期已闭馆的公共文化场馆要正常恢复免费开放,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北湖区文化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条件下,于2021年8月24日起逐步恢复馆内免费开放活动(线下培训暂缓),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6:00

疫情防控措施

文化馆开放期间,入馆群众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措施,持有效身份证件绿色个人电子健康卡行程码并在文化馆“雷锋自愿服务岗”登记身份证、联系方式、体温等信息,末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监护人须一并登记上述信息。

图片

▲文化馆内“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岗”

另根据2021年8月23日郴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查验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员须详细登记后方可进入场馆。

如体温出现异常或拒不按要求入馆,工作人员将进行劝阻劝返报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请大家在入馆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学习的同时,积极支持配合馆内各项防控工作,共同打造良好的防疫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雨琪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