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局:快速处理仰天湖景区光缆线断裂事故

来源:区网信办 作者:郭泽君、何传宝 编辑:林志明 2021-08-20 16:49:42

11日,区发改局电力执法大队接到群众反映,称仰天湖景区公路一侧离景区约500米距离处有光览线断裂裸露现象。该局立即组织3名电力执法队员赶往现场。经国网公司和景区施工人员排查,共发现光览线断裂3处,光览线裸露在外距离约50米,且均无标示标牌。

为保障景区周边通讯设施安全及正常运行,执法人员迅速协调,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由景区施工方立即恢复光览畅通和土地平整,国网公司负责标识标牌设置。

此次事故排查,从现场隐患排查、制定整改方案、协调处理一小时内完成,体现了该局高效为民办实事和监管执法的力度。近年来,该局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跟踪到底”的责任制补好各类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护堤坝,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区网信办

作者:郭泽君、何传宝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