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建湘调研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苡菲 2021-08-12 16:33:21

8月11日,郴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来到北湖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秋生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11194501.jpg

▲贺建湘在人民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

贺建湘先后来到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石头峡社区、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民路街道、文化路社区等地,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2205718.jpg

▲贺建湘来到下湄桥街道石头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

QQ图片20210812210033.jpg

▲贺建湘来到人民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

贺建湘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政治的高度、改革的角度、全局的维度,谋划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查漏补缺、创新模式。按照中央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标准,广泛动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整合现有资源,突出创新理念,注重培育特色亮点和品牌;开展活动要接地气,引导向上向善的好风气,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凝聚民心的“强磁场”,思想文化的“主阵地”。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