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人《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发布,你的健身计划是什么?

来源:中国体育报 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编辑:方苡菲 2021-08-08 18:54:1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之际,我们迎来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为贯彻《"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文件要求,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联合各体育协会拍摄了相关健身视频进行宣传,旨在为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和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北湖的小伙伴们~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提倡开展居家健身

鼓励在家进行

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健身活动。

★积极引领健身风尚

★科学选择健身方法

★自觉规范健身行为

让我们一起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驱散疫情阴霾,锻炼强健体魄吧!


图片


国务院日前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就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提出5年目标和8个方面的主要任务。


图片


视频来源: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图片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方苡菲  

校对:刘奕辰

一审:李 华 

二审:罗藏英 

终审:曹锦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郴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