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迎党代会】听!党员群众们的感受和期盼~

来源:融北湖 作者:视频制作 | 吉洋 视频拍摄 | 吉洋 刘雨嫣 编辑:梁俐佳 2021-07-27 23:23:51

微信图片_20210729091201.jpg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北湖区融媒体中心推出《盛迎党代会》特别报道,生动展示我区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打造“一极六区”总目标,坚持区委“创新引领、工业主导、双轮驱动、向西发展”总要求,大力实施“三二一”战略,加快建设富强、开放、文明、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北湖所取得的成就。敬请关注。

图片

盛迎党代会 寄语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郴州市北湖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们立足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代会谈工作,话心声。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都凸显出基层党员们一心为民、推动北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融北湖app

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

敬请关注

图片

来源:融北湖

作者:视频制作 | 吉洋 视频拍摄 | 吉洋 刘雨嫣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7/27/9709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