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仰天湖瑶族乡:打好便民利民“组合拳”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丽婷 编辑:梁俪葭 2021-07-22 16:51:30

近日,在仰天湖瑶族乡瑞金村通往瑞丰村的通村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轮番作业,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此处通村公路全长三公里,涉及瑞金村6个组700多人的出行,因路面狭窄且存在安全隐患,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乡党委政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向上争资立项为道路拓宽改造。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乡以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尺子”,通过新增、延伸、优化等方式,逐步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题。为解决新能源公交车充电的问题,乡党委政府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由村里出地修建了该乡第一个公交车充电桩。为改善金仙寨瑶族村道路崎岖、路程较远的问题,该乡从瑶山里修建了一条道路通往景区的道路,这段路打通后将大大缩短路程,给游客和村民出行提供便利。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丽婷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7/22/9695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