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福街道:修补道路暖民心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文颖 编辑:梁俪葭 2021-07-22 16:51:38

近日,增福街道将塘尾村九组的破损通组公路全部进行提质升级,助力了村民的畅通出行。通组公路长约2.3公里,宽约2.2米,由于车流量较大,路面破损严重、凹凸不平,每逢下雨天,路面泥泞、积水严重,给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了解情况后,增福街道将其列入为民办实事清单中,要求立即办理。经过一周连续奋战,除了对原有路面进行修补,还对道路旁的水沟进行了改造。此外,还对塘尾村4至6组道路实施提质升级290米,在城前岭村、长冲村安装路灯160余盏,多条昔日的“烦心路”成为了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连心路”,村民奔向美好未来的“幸福路”。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增福街道以落实民生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道路、商务服务、供水供电、环境保护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还积极开展就业培训、助残扶残、送温暖献爱心等“微实事”,开展“党史学习进村小组”“红色电影进屋场”等活动,切实为民解忧,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文颖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7/21/9691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