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北湖区委政法委 作者:李如初 编辑:梁俪葭 2021-07-08 17:28:29

为及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进一步深化提升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扎实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7月6日,北湖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法监督员、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等10人参加,北湖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清主持会议,区委政法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政法各单位政工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8092809.jpg

会上,区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主任赵志勋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并现场填写了《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民意调查问卷》。大家对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从加强业务学习、深入法律宣传、强化违法犯罪打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清,向各位代表对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注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北湖区政法各单位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逐一整改。他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收官不是收场,收官不是收尾,不是一阵风,区委政法委将强化引领,加强执法监督,加强考核,加强业务培训,开展专项检查活动,常态化加强政法队伍作风建设和政治建设。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湖区政法工作,认真监督、提出建议,共同推动北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北湖区委政法委

作者:李如初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7/14/9667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