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融北湖 作者:刘柳 编辑:林志明 2021-07-08 16:36:32

 

7月8日,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在职党员分批前往太白洞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守初心、担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白洞烈士陵园,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七姊石村老党员、烈士家属李民春给全体党员干部讲诉烈士奋勇斗争的红色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经历和挫折,引导基层市场监管人传承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策与激励。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的忠诚担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服务群众,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北湖

作者:刘柳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