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聚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湖区安和街道: 立足实际 纵深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郴州新闻联播 作者:记者 | 周子恭 吕品 陈黄辉 编辑:梁俪葭 2021-07-06 16:40:44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在北湖区安和街道,基层的党员干部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前进、前进、再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位于安和街道的下凤村,距离郴州城区不到半小时车程,虽然通公交车已有多年,但是班次少,路程短,没有专线,对于有上百户靠种菜为生的村民来说,通公交车专线至关重要。在安和街道和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短短18天,一条贯穿于罗家井市场到下凤村全境的公交线路正式通车。至此,使得下凤村及沿途安和村、雷大桥村近4000多位村民及菜农的生活更加快速、便捷。

北湖区安和街道下凤村党支部书记 主任 李满兰:听了习总书记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很受感动,对以后的工作我更加信心十足。我下一步打算如何把村民如何致富,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现有一个蔬菜产业园,目前已经种植400亩,(下一步)必须要发展到1000亩,让项目要做大做强,让老百姓更加富裕、让老百姓更加有收入、让老百姓更加有事做。

北湖区安和街道下凤村村秘书 谢尾红:结合我们的实际情况,宣传相关政策,希望老百姓以后的路越走越好、越来越富。

党员干部和群众们纷纷表示,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北湖区安和街道下凤村党员 谢义盛:下一步,我们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把种养殖业这方面做好,做大做强。

北湖区安和街道下凤村蔬菜产业园务工人员 廖四林:就是把自己事情做好,就是对乡村(振兴)最大的支持。

北湖区安和街道党工委书记 曹世立:街道要充分发挥北湖机场和高铁中间位置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优势和特色农业产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打造特色鲜明,覆盖全域的田园经济体。要以大汉新商业城和万华机电建材城为中心,以郴建住工装配式,建筑和下凤村蔬菜产业园项目为两翼,壮大产业规模,促进全域均衡发展。

来源:郴州新闻联播

作者:记者 | 周子恭 吕品 陈黄辉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7/07/9632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