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一极六区” 北湖在行动】《郴州新闻联播》优珀斯新材料:赋能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融北湖 作者:郴州新闻联播 编辑:梁俪葭 2021-06-26 21:14:30

在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中,郴州经开区重点推进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其中湖南优珀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产业链中,强链、补链的重要一环。

湖南优珀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高分子功能性薄膜,产品应用于建筑装饰、医用医疗、电子光学等领域,是国内高分子膜细分行业的“领头雁”,填补了湖南高分子膜新材料领域的空白。今年项目一期实现全面投产,1至5月,产值达到1.2亿元。

湖南优珀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楚良:“相对于同行业,我们这个产品具备环保节能,第二个是科技含量较高,具有很好的市场竞争力,产品现在供不应求,主要供应国内的大客户,前十名占了我们销量的80%,20%用于远销欧洲和非洲这些国家。”

刘楚良说,公司的迅速发展不仅因为自身的不断创新发展,还因为郴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不断招商引资,强链、补链。就在几天前,优珀斯的最大客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郴州经开区签订协议,投资10亿元建设绿色建材生产基地,这更让优珀斯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计划开展二期工程建设,助力郴州园区高质量发展。

湖南优珀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楚良:“二期的规划,准备购300-400亩土地,自建厂房,主要建设德国布鲁克纳的包装膜生产线,投资建设两条,占总产能的50%,规模全建成投产达到30亿元以上,年利税不少于5个亿。”


来源:融北湖

作者:郴州新闻联播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6/27/959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