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闻联播》重点推介北湖区城西社区成立“为民办实事服务站”实现居民“微心愿”经验做法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湖南卫视 编辑:梁俪葭 2021-05-30 21:10:08

日前,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围绕“湖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接地气、全覆盖,使党史学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热在青少年”主题,播发了北湖区北湖街道城西社区成立“为民办实事服务站”,积极引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播发内容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湖南各地将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

近日,郴州北湖区城西社区成立“为民办实事服务站”,站内设置了“心愿墙”,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主动认领心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共征集微心愿53个,完成51个。

来源:湖南卫视

作者:湖南卫视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5/31/9418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