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聚焦|新湖南:北湖区人社局出新招,每周会前学习十分钟

来源:新湖南 作者:段伟芳 何海 编辑:梁俪葭 2021-04-16 00:33: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段伟芳 何海)“今天由我组织大家领学劳动保障监察条例……”4月12日,在北湖区人社局的周例会上,该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负责人引导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若干规定》。10分钟后,该负责人结合个人亲身体会,有针对性地解读《劳动保障监察条例若干规定》。

为进一步增强人社党员干部职工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今年以来,北湖区人社局出新招,建立学习周例会制,由以前开会才学变成了每周必学,实现“会前十分钟”学习活动常态化。

同时,该局创新学习形式,改变过去由领导主持的单一模式,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由各股室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内容轮流领学,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主动性,确保人人都是人社工作的“多面手”。

来源:新湖南

作者:段伟芳 何海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4/15/9190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