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人!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梁俪葭 2021-03-18 21:08:58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局机关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待人热情,爱岗敬业;作风严谨,吃苦耐劳;品行端正、廉洁奉公,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三)性别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安心应聘岗位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等相关专业;在报刊、网站上面发表过文章的优先;从事过文字工作的优先。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局机关工作人员2名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18日-26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420室

(三)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请将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电子版本发至邮箱948130612@qq.com;

2.现场报名,请携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指定地点(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420室)进行报名。

(四)报名所需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报考岗位要求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红底照片1张(粘贴在报名表指定位置)。

3.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其他可以提供的佐证材料。

(五)报名相关要求

应聘岗位人员必须认真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不予受理。现场报名必须是应聘者本人。

(六)资格审查及报考比例

1.报名结束后,由我局招聘组根据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人员方能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报考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需达到1:2及以上比例;否则放弃该职位的公开招聘。

五、考试

(一)能力测试

现场出题,编写三篇“政体内文章”。

测试时间:2021年3月29日上午9:00。

测试地点: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405会议室(五岭大道柏树路)

(二)面试

根据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需提供体检和政审合格证明。

(三)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六、考察与聘用

实行聘用合同制,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择优录取2名拟聘人员,试用期为壹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后,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聘)。

七、合同签订和薪酬标准

与劳务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年薪5万元左右。

咨询电话:0735-2626836 18873508958

咨询时间:9:00—17:00

2021年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下载:

2021年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docx

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8日

来源:融北湖

作者: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3/19/910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