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聚焦 | 红网时刻:《北湖:春风“樱”你载来漫山花海》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欧群军 李丽华 周峰 编辑:梁俪葭 2021-02-22 19:18:29

“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时,北湖区安和街道新田岭村海拔1200米的板头岭上,满山遍野的樱花,如约而至,成为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每一年,这里都会变成一片花的海洋,千亩樱花已相继绽放,这大片野生的樱花共有五个品种,她们“樱”你而美、等你前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轻轻地靠近,细闻她的芳香,端详她的美丽,不禁,内心期许,来一场纷纷扬扬的樱花雨吧,把春风酿成千言万语,把樱花化成万千祝福,燃起你我心中那份最为久远的美好。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欧群军 李丽华 周峰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1/02/23/9038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