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棒了!北湖区入选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来源:郴州文旅 作者:郴州文旅 编辑:梁俪葭 2020-12-21 11:02:24


图片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郴州市北湖区入选。全文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启动以来,各试点单位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勇于创新,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在引领行业发展、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等方面促进作用明显。经实地验收和评审,河北省秦皇岛市等28个试点单位达到了工作标准和试点目标,现确定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希望各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再接再厉,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做好辖区内示范单位的日常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0年12月17日

附件


图片



来源:郴州文旅

作者:郴州文旅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12/21/8739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