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与湖南金荣集团签约PBOS模式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文 周峰/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8-05 21:31:31

△签约现场

8月4日,北湖区人民政府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就PBOS模式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进行现场签约。北湖区领导吴代友、黄晨峰、王育华、潘麒任、周莉,郴州经开区领导宋国忠,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湖南金荣集团是一家以工业地产开发、科技孵化、园区经济、高新投资、商贸物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创建了PBOS园区开发运营模式,这种模式主要是以市场化方式替代原有的行政化方式开发运营产业园区,能够有效破解产业园区建设资金、土地、招商、运营、服务等难题,促进园区产业落地。此次北湖区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PBOS模式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是我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契机,将推动园区经济、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要素的进一步集聚,将推动园区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将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文 周峰/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8/05/7809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