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机关年轻干部,组织“拍了拍”你

来源:北湖区委组织部 作者:佚名 编辑:梁俪葭 2020-08-04 21:11:43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人:“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北湖区的各位优秀青年干部!

注意啦!

大好机会来啦!

不要错过!

如果你爱岗敬业

想要为建设北湖奉献热血!

如果你满腔壮志

想要在基层干出一番大事业!

如果你热爱乡村

想要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快来报名参加村党组织书记公开比选!

下一个优秀村支书就是你!


从全区乡镇(街道)、区直行政事业单位在岗干部职工中选派10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

1.全区乡镇(街道)、区直行政事业单位在岗干部职工(教育、卫生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除外);

2.中共党员,党龄1年以上(即2019年9月30日前转为正式党员);

3.身体健康;

4.大专以上学历;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9年9月30日之后出生);

6.参加工作2年以上(最低服务期限的除外);

7.政治表现好,热爱且熟悉农村工作,奉献意识强。

(一)推荐报名(2020年8月5日—8月14日)。

(二)资格审查(2020年8月15日—8月20日)。

(三)公开比选(2020年8月21日—9月11日)。

(四)区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2020年9月中下旬)。

(五)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9月中下旬)。

(六)公示(2020年9月下旬)。

(七)任职(2020年9月底前)。

主要从政治上、经济上、生活上关心选派的村党组织书记,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在村任职期间,党组织关系转入所任职村,人事关系、工资和福利待遇在原单位维持不变,工作与原单位完全脱钩。

(一)政治待遇

1.享受村党组织书记现有的政治待遇。

2.任职满三年后,根据考核情况,按有关程序,从中择优逐步选拔不少于5人进入乡镇(街道)或区直单位领导班子。是公务员(含参公)身份的,在符合有关政策的前提下,可不占单位职级数,优先晋升职级,特别优秀的,一般干部优先提拔为副科级领导干部,副科级领导干部优先提拔为正科级领导干部;是事业单位身份的,优先提拔重用。

3.在村任职经历和奖励情况按照有关规定计入选拔、“三方面”人员比选的加分项目。

4.对于任职满5年,其中有3个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在职级数限额内,符合条件的可提升一个职级,或优先安排进城工作。

5.年度考核实行单列,不占原单位评优名额,评优比例提高到40%。

6.优先推荐为中、省、市、区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劳动模范。

(二)经济待遇

经济待遇所需经费由区财政按照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标准予以保障,由乡镇(街道)审核,区委组织部汇总把关,具体经济待遇如下:

1.生活补助:按每人每天(实际住村考勤天数)100元的标准予以发放。

2.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每人每年50万元的保额标准购买。

3.通讯补贴:按每人每月100元的标准发放。

4.医疗费:对因公负伤的,要做好救治康复工作,所需医疗费由派出单位按规定报销;对因公牺牲的,派出单位要做好亲属优抚工作。

5.交通补贴:原则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交通费据实报销。确因工作需要,驾驶私车到村工作,根据《北湖区财政局关于调整和完善北湖区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北财行〔2017〕2号)精神,每月按往返4次补助交通补贴,鲁塘镇、仰天湖瑶族乡、石盖塘街道江口片区、保和瑶族乡月峰片区按单程60元的标准计算共480元/月/人,其他按单程40元的标准计算共320元/月/人。其他因参加市区统一组织的会议或活动需用车的,产生的费用另行据实核报。

符合条件的对象即日起可向单位党组(党委)提出申请,填写报名表,由各单位初审后向区委推荐报名。具体要求可咨询本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区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室(电话:0735-2220431)。

来源:北湖区委组织部

作者:佚名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8/04/7806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