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调研北湖区夜间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宋顺翔/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8-04 22:13:09

△环北湖公园中央商贸圈

8月3日,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调研环北湖商贸圈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潘麒任,副区长周莉参加。

罗成辉一行先后到友阿国际商业广场、北湖公园、兴隆步行街、步步高商业广场,听取负责人汇报目前夜间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了解他们对夜间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罗成辉到步步高商业广场调研

罗成辉指出,发展夜间经济是提升城市活力品质、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创造有利条件,加强规划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好夜间经济发展,尽快把全区夜间经济做大做强,切实提升夜间经济的发展质量。

△兴隆步行街夜间人头攒动

罗成辉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完善提升街区业态布局,做好相关规划,帮助企业做好环保工作;要认真研究制定扶持政策,以规划片区以及部分商街为重点,全力以赴地帮助企业经营者解决在夜间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北湖现有文化资源,构建夜间经济文化体系,努力打造夜间经济示范点;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交通畅通,合理科学制定夜间经济标准,推动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宋顺翔/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8/04/7806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