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投票开启!快来为北湖区入选者柏涛投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梁俪葭 2020-08-01 21:01:56

由国家水利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联合开展的“寻找最美河湖卫士”投票已开启。我区仰天湖瑶族乡党委书记柏涛排在湖南省候选人名单第1位。

事 迹 简 介

柏涛在石盖塘街道办任总河长时,争取资金2.8亿元保护仙岭湖水库,发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拆除违规养猪场、制砖厂等5家,确保河水断面达标,被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

在仰天湖乡任职后,争取资金0.8亿元,大力推进中央环保督查指出的芙蓉矿区遗留含砷废渣影响珠江水源问题治理。推进湘江流域西河国家湿地公园仰天湖区域的保护治理,依法取缔所有非法经营者(其中一家已经营25年,评估值约800余万元),拆除违法建筑1.6万余平方米,对湖泊周边0.7万亩湿地实施封育、禁牧和复绿。强化河道治理,推进“清四乱”行动,取缔非法采砂点5处,拆除拦沙坝15座。

发动乡村两级河长履职,对1名不作为的村支书予以免职问责,将1名工作突出的乡河长办工作人员推荐至区委常委部门任职。坚持理清思路,健全制度,牵头执笔的《“三个强化”激活河长制“末梢神经”》等文章被中央省级媒体报道。

投票链接:

http://weixin.mwr.gov.cn/pollhtml/xzzmhhwswstp/app.html?from=groupmessage

全国“最美河湖卫士”投票通道开启

烦请各位为湖南省北湖区柏涛同志

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每人每天可以投1票!谢谢大家的支持!

点进链接选择“湖南省”

柏涛同志排在第一位

勾选以后填写验证码提交投票即可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8/01/7800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