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塘镇:为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丰/文 周峰/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7-31 11:33:51

7ab6d6bb-1690-478b-b8d6-a7f219eeb9a2.jpg

华塘镇同和育肥场航拍全景图

连日来,华塘镇同和育肥场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运土车、压路机不断来回穿梭在施工工地,烈日下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约2000余亩,今年1至6月累计投资5500万元,目前已完成1500亩土地流转、核心区412亩土地清表以及110万方土石方任务,一标段已具备主体施工队伍进场条件,进场道路路基也基本完成。

今年以来,该镇24个在建重点项目,半年累计完成投资8.96亿元。完成征地项目14个,征地面积1116亩。在项目的带动下,1-6月全镇固定资产投资额15.48亿元。该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量化目标,倒排工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实行包项目手续办理、包征地拆迁、包纠纷矛盾调处、包资金筹措、包建设进度的项目“五包”责任制。实施“红黄旗挂牌督战”项目督查考核机制。同时该镇优化环境护项目,对重点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制度,全力打造项目建设“绿色通道”。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强买强卖、阻工扰工等违法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良好施工环境。

今年7月份开展的“集中征地拆迁攻坚月”活动中,该镇半个月之内就完成了北湖区日处理三百吨矿石采选工程、兴旺仓储物流中心建设、平平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建设、华塘镇区污水处理厂、亮嘢豆腐厂、高壁大市场三期等9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其中征地项目6个,完成征地186.14亩;拆迁项目3个,协议拆迁面积371.53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丰/文 周峰/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31/7797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