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多举措整治危货运输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邱佳乐 编辑:梁俪葭 2020-07-29 15:14:11

“面包车未经批准运载危险物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请配合检查。”近日,市交警一大队在北湖区万华路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为提高危货行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区运输市场安全形势稳定,北湖区交通顽瘴痼疾源头整治小组联合各相关部门深入郴汽集团汽车总站、郴州市天龙汽车站、郴州市宏顺物流有限公司、郴州市旭辉气体有限公司等危货运输企业,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为消除道路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隐患,北湖区交通顽瘴痼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组坚持部门联查机制,在辖区不间断地开展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对查处的违规车辆予以处罚,进行安全教育;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种安全管理责任制,对企业危险货物储存、装卸安全进行整治。对于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北湖区以多种形式在人流、车辆密集区域进行“点对点”宣传,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宣传教育,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逐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截至目前,该区悬挂横幅标语14554幅,播放警示教育片21145次,发放宣传册页37674份,推送提示信息29000余条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邱佳乐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9/7791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