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宋顺翔/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7-28 17:27:28

7月27日,北湖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区委书记罗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成兵、曹炜、李群利、潘麒任、曹政科、 吴兴国、付小俊、陈秋生、曹行平、周莉、周侃、徐湘龙、欧阳光军参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7月25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组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行业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成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开展专项斗争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斗争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有效性;要进一步精准发力,切实提高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效和水平,抓好整治“六清”工作落实,组织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效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形成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大督促问责力度,确保工作落细落实,防止问题反弹,确保问题整治到位。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宋顺翔/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8/7790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