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福街道:全力攻坚打通“断头路”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康丽 编辑:梁俪葭 2020-07-28 17:27:24

7月22日,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仙岭湖文旅小镇塘尾路二期740米路面房屋拆除工作正式开工,这条高铁片区主干“断头路”即将被拉通,市民从塘尾路可以直接到达石盖塘仙岭湖公园。

据悉,塘尾大道于2013年修建,由于村民安置、补偿标准等诸多问题740米路面至今没有拉通,自郴州市征地拆迁“百日攻坚”启动来,增福街道紧盯仙岭湖文旅小镇塘尾路二期征地拆迁目标。通过明确目标节点,倒排工期,分解责任,强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面对部分群众的不理解、不支持,街道、村组干部深入拆迁户家中,了解情况、掌握诉求、宣传政策,挨家串户做群众思想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塘尾路二期740米路面25栋房屋丈量工作,完成拆迁协议签订13户,拆除房屋8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康丽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8/778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