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路街道:新建停车位助力整治“顽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曹淑利 编辑:梁俪葭 2020-07-28 16:11:00

近日,人民路街道创新方式,坚持堵疏结合,新建停车位,缓解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助力交通“顽疾”整治。在燕泉路社区的四建公司家属区内,有一栋废弃的两层房屋,房屋年久失修、门窗破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街道积极与主管单位区住建局联系,将房屋拆除,硬化地面,建立停车位10个,修建绿化带两条,缓解了业主停车难的问题。

除此之外,街道还联合区城管局在无物业管理小区设置“消防车道,禁止占用”标志标线警示牌45个、施划机动车位57个,在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施划非机动车位7个。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曹淑利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8/7789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