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羚 编辑:梁俪葭 2020-07-27 17:29:14

7月23日,北湖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领导李红军、付小俊、曹行平、周莉、周侃在北湖区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忠诚、法治、办事高效、廉洁政府建设。会议要求,要从讲担当、促实干的高度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大力营造狠抓落实、真抓实干的氛围;要带头过“紧日子”,真正以政府的“紧日子”换来群众的“好日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羚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7/7787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