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债和特别国债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羚 编辑:梁俪葭 2020-07-27 17:29:11

7月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红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债和特别国债项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周侃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三医院北院、区公卫中心拟选址、区游客集散中心拟选址,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建设资金筹集、债券资金使用等情况。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专项债券对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作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主动向上协调对接,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做好项目质量把控,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羚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7/7787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