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率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器洪/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7-26 09:26:2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之际,7月23日,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率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区领导吴代友、黄晨峰、潘麒任、郭拥军、曹晓东、李治平、邓兵参加。

在区人武部,罗成辉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罗成辉对区人武部官兵为北湖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并指出,国防动员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的工作,面对不断变化的新形势,区人武部要做好准备,更好地加强队伍建设,为北湖的地方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罗成辉走访慰问区人武部

在郴州军分区,罗成辉一行与市委常委、郴州军分区政委佟庆国、郴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邱家良等部队领导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在交谈中,罗成辉代表区五大家班子对军分区支持北湖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向郴州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

△罗成辉走访慰问市消防支队

随后,罗成辉一行到区消防大队、武装警察部队第二军事监狱、武警郴州市支队、郴州市消防支队、解放军7451工厂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郴州教导大队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罗成辉对驻区部队官兵在抢险救灾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北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与驻区部队加强军民融合,共同发展军民融合装备制造项目,推动北湖形成高精尖制造业产业链,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器洪/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5/7783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