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荣集团有限公司到北湖考察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7-24 10:35:47

7月22日,湖南金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一行来我区考察园区建设情况,先后考察了郴州经开区长冲工业园、湘南国际物流园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郴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北湖区及郴州经开区领导潘麒任、周莉、李忠林、何国银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围绕“以招商为引领、以创新服务为平台、以园区建设为根本”,结合我区实际详细介绍了PBOS模式的核心内容,为我区下一步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随后,双方就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园区产业定位、产品定位、服务定位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罗成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罗成辉表示,北湖区的发展离不开有实力、有先进理念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金荣集团发挥在政企合作、园企共建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解决北湖在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定位、促进招商、平台建设和企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北湖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支持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同时,罗成辉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梳理现状,寻求突破,加强与湖南金荣集团的沟通联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4/778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