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项目论英雄 掀起大抓项目热潮:北湖区(郴州经开区)“三个推进年”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宋顺翔/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7-23 15:02:10

△北湖区(郴州经开区)“三个推进年”工作调度会现场

7月21日,北湖区委书记、郴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主持召开北湖区(郴州经开区)“三个推进年”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我区“三个推进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在产业链精准招商、园区高质量发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北湖区及郴州经开区领导李红军、王育华、潘麒任、付小俊、曹行平、周莉、周侃、宋国忠等参加。

△罗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成辉指出,“三个推进年”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动北湖区和郴州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营造往前推、向上赶的浓厚工作氛围,争当全市“三个推进年”工作的排头兵。

罗成辉强调,要认真研判当前形势,树立发展意识,抢抓政策机遇,找到政策支撑与自身发展的契合点,逐步调优产业结构,提升现代服务业品质和效率,要在发展北湖特色现代农业,推进园区建设等方面谋划北湖文章。要以“三个推进年”工作为抓手,抓实产业链招商,打造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抓实重大项目建设,加大后期项目储备,掀起全区上下大抓项目的热潮,以项目论英雄,用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负责,积极解放思想,改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考核考评,区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形成争先创优、你追我赶的工作格局,共同努力把“三个推进年”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北湖今年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宋顺翔/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3/7757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