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桂阳两地法院联合执行啃下“硬骨头”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锋云 编辑:梁俪葭 2020-07-21 15:58:00

近日,区人民法院携手桂阳县人民法院开展异地联合执行,顺利完成强制腾房活动,啃下“硬骨头”。罗某和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经区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李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01.85万元。判决生效后,李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罗某向北湖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李某,李某以各种理由拒绝履行,躲避执法。

经查询,李某及其妻子在桂阳县有一家门店,名下无其他财产。区法院依法拍卖了该门店,两次拍卖因无人报名均流拍。申请执行人申请以流拍价847271.2元抵偿,现该门店已登记在申请执行人罗某名下。但李某及其妻子拒不配合搬离,执行人员多次上门做李某及其妻子思想工作,均无疾而终。随后,两地法院联合对该门店进行强制腾空,并顺利交付。历时两年的异地执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锋云

编辑:梁俪葭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