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自然资源局开创服务项目新速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斌 曹磊 编辑:梁俪葭 2020-07-21 16:36:20

近日,北湖机场建设协调指挥部工作人员向区自然资源局赠送了一面“逆行而为,服务先锋”的锦旗,感谢该局在疫情期间服务北湖机场建设所做出的努力。

北湖机场通用航空基地项目,用地面积203亩,是与北湖机场同步建设的一个专门用于直升机、农用飞机、小型飞机等起降的小型通用航空基地。该项目选址紧挨北湖机场,处在一个山窝地形。北湖机场跑道施工的土方,需要回填山窝,通用航空基地项目建设必须与跑道同步进行,互相利用土石方,才能保证项目顺利进展。受疫情影响,北湖机场通用航空基地项目建设用地未能及时批回,不能与北湖机场跑道进行同步施工,从而影响了整个工程进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区自然资源局加班加点,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指导下,成功将北湖机场通用航空基地项目用地批回。郴阳路作为北湖机场的配套基础设施,因建设需要,于3月18日向该局提出规划修改申请,该局工作人员收集相关基础资料后向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在得到认可后立即启动规划修改方案编制,于4月29日获得修改批复,仅一个半月完成了规划修改工作,创造了全市规划修改工作的新速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邓斌 曹磊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1/7687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