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积极创建“全国、全省最美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丽萍 段王洁 编辑:梁俪葭 2020-07-21 15:36:42

7月14日,燕泉街道举办社区创建“全国、全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启动、签约仪式,燕泉街道振兴社区计划创建“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燕泉街道阳光苑社区准备创建“湖南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启动仪式现场

“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湖南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是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推选一批主流价值能量正、示范引领作用强、群众认可口碑佳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典型,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创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载体和形式,将社区建设成文化生活丰富多彩、邻里和睦、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实现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

△阳光苑社区与郴州市林邑志愿者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振兴社区与北湖区志愿者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在启动、签约仪式上,振兴社区和阳光苑社区分别与区志愿者协会、郴州市林邑志愿者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探索志愿服务的新思路和新形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丽萍 段王洁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1/7687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