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调度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器洪/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2020-07-20 15:48:03

△会议现场

7月17日,北湖区召开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罗成辉主持并讲话,区级领导邓国光、潘麒任、付小俊、陈秋生、曾祥峰参加。

△罗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成辉指出,北湖作为中心城区是污染防治的主战场,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抓生态环境就是抓经济、惠民生、促发展,要坚持不懈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同时,郴州正在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北湖区各项工作要向一流看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在用水节水上谱写北湖文章,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罗成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可持续发展与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改变思维方式,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结合北湖实际,科学规划发展格局;要推动产业结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北湖优势,着重发展第二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第三产业,促进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项目包装力度,以项目为支撑,为干事创业创造条件,全区各级干部要挺进项目建设第一线,在全区上下形成热火朝天大干项目的景象。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考核,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器洪/文 邱佳乐/图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20/7684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