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俐佳 2020-07-19 10:52:03

7月16日下午,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会后,我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罗成辉在北湖分会场参加视频会并对全区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我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报告。今年6月16日,经中央政法委研究同意,郴州市被确定为“湖南省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期试点地区”。

△罗成辉参加会议并对全区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罗成辉指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国家治理能力的重大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需要的重要抓手,是防范化解矛盾风险的有效手段,也是推动北湖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深刻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夯实北湖平安稳定的发展基础;要抓重点、补短板、创特色,围绕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主动查问题、除隐患,确保把各类风险隐患解决在苗头和萌芽状态,要将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短板,多方努力、精准施策,探索形成具有北湖特色、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要落实主责、协同联动、统筹推进,相关部门要建立相应的组织机构,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交流、经常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为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献计出力。

区领导李成兵、吴兴国、徐湘龙、欧阳光军参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俊凯/文 张睿/图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17/7679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