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会见苏商集团考察团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器洪 编辑:洪亮 2020-07-19 10:51:59

7月15日,苏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赵琦一行来北湖区考察,区委书记罗成辉,区领导王育华、潘麒任、周莉参加。

苏商集团是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国际大型基建集团公司,自2014年以来连续6年入选世界500强,并连续4年位居前100强,2019年排名第97位。公司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以BT、BTO、EPC、PPP 等形式直接参与了全国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参加了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遍布中国大江南北。

赵琦详细介绍了苏商集团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与合作模式,他表示,发展是政府与企业的共同需求,希望能尽快与政府达成合作,苏商集团也会充分发挥“资源、智慧、资本”优势,共同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罗成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空港新城项目合作事宜,罗成辉表示,双方要加强交流,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达效;要组建区级推进工作组,明确时间节点,根据市级相关部署,制定工作推进工作方案;要做好签约前相关准备工作,提前谋划,进一步明确规划、项目用地、开发建设模式等问题,为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实现双方共赢。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罗器洪

编辑:洪亮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17/7678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