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十九完小党支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六兵 欧丽娟 编辑:梁俪葭 2020-07-09 18:38:16

近日,郴州市三十九完小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主题演讲比赛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活动。

演讲过程中,由各党小组推荐产生的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教育梦想”的演讲主题,立足身边的教育经历,着眼于真实而动人的教育故事,以小见大,展现了党员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师德水平,诠释了一个教育者的教育初心,为全校教师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为表彰优秀,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学校党支部授予曹艳泉等10位同志“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大会还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演讲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六兵 欧丽娟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0/07/09/7607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